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2


2021年3月1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措施。党组书记、局长林英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三、四级调研员以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支部书记从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通过扎实的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提升。是要用实实在在的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做到既定步骤做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结合工作实际,保质保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推动清远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围绕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抓住“双区”驱动、“双城”联动等重大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为“十四五”开好局作出积极贡献。是要重视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发布中央、省、市重要精神、重大部署以及我局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实际成效和好经验、好做法,掀起开展学习教育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