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礼敬先烈,学史增信----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前往秀丽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前往“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清远市第二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秀丽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缅怀向秀丽同志先进事迹,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党员干部职工一行怀着无限崇敬的之情,向向秀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向秀丽纪念馆,了解向秀丽的生平事迹,学习向秀丽同志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以向秀丽同志为榜样,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