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学党史办实事 优化整合业务窗口实现一站式服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结合工作实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细节入手,于近日优化整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清新大厅)的不动产登记档案查询窗口,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由于历史原因,不动产登记中心(清新大厅)的原土地档案查询窗口设置在清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大楼第5层,原房产查询窗口设置在另一栋楼的第1层,群众办理查询业务需要来回上下跑动,十分不便。为加强疫情防控,规范窗口管理,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减少群众跑动次数,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原来分散的土地档案查询窗口和房产查询窗口统一进驻到清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D区,合并设置为不动产档案查询窗口。窗口增设不动产档案查询叫号机,让群众和企业有序办理查档业务;另外统一调整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下午提前1小时上班,方便群众办事。

针对办件量大、群众关注度高的业务事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