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讨论“绿色图章制度”执行措施,加强城市绿化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9



2021年6月24日,市自然资源局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就如何推行落实《清远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实行“绿色图章”制度》(清城管规范〔2020〕3号)中审查要求,如何完善城市绿化管理工作办理流程召开工作协调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围绕市工程建设项目“绿色图章”制度,结合目前的工程建设审批改革要求、审批流程、验收流程进行了讨论。按“绿色图章”制度,在建设工程规划许可阶段,市自然资源局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业务时通过工建平台将方案资料推送至城管部门,城管部门在限定时间内对工程项目绿化设计提出意见,以该回复意见作为“绿色审查专用章”审查意见,以简化绿化审批流程。同时住建部门也根据“绿色图章”制度要求,与城管部门就施工许可阶段如何做好“绿色审查专用章”进行讨论并确认具体操作方法。

通过协调会,将进一步做好各单位工作对接,加强沟通,优化城市绿化管理工作,以形成高效的项目办理流程,推动我市深化工程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向新高度。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