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30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抓好“七·一”期间的安全工作,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营造建党百年的良好氛围。6月28日下午,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压实各方责任,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二要吸取事故教训,统筹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要打击违法犯罪,切实做好涉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局安委会成员单位、局安委办的情况汇报,并对市委安全生产风险防范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明确: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盯紧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三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立定同志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成员单位互相学习,巩固提升。并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行业监督责任;二要用好“人防+技防”等手段,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三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演练,做好应急准备;四要加强督导检查,推进督导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

市局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