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采取“走出去”方式开展党史实地学习教育活动。6月2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领四级调研员及机关党委委员到清远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向秀丽纪念馆开展参观并组织第四次专题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肖进同志列席指导。

大家怀着无限崇敬的之情,瞻仰向秀丽烈士雕像,参观向秀丽生平事迹展,缅怀烈士英雄事迹,学习向秀丽同志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纪念馆党旗墙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党员思想接受再洗礼、再纯洁、再净化,主动除去思想之尘。

随后,中心组在向秀丽纪念馆开展了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论述》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等内容。学习中,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教育活动锤炼了党性、升华了思想,深受鼓舞,为下一步开展好工作打下思想基础。一定要以向秀丽同志为榜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jpg

缅怀向秀丽烈士


图片2.jpg

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jpg

在向秀丽纪念馆开展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