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重走英雄道路,重温入党初心——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2021年6月23日,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前往清远市第二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清新区秦皇山革命根据地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争当弘扬爱国主义时代先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与人员首先参观了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该馆依托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司令部旧址建立,馆内通过文字、照片、实物等展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在解放战争年代秦皇山轰轰烈烈的革命事迹和老红军故事,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前往秦皇山根据地烈士纪念碑进行默哀鞠躬,表达对烈士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观看抗战纪录短片和多幅珍贵历史图片,市自然资源局退役军人感触颇深,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军旅生涯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继续学习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图片4.jpg


图片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