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访实地,察实情,办实事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14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审批工作服务面向企业,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6月30日上午,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庆生带领行政审批科相关负责同志,根据企业提出的诉求,前往了华恒苑项目部、碧桂园天著花园项目现场调研,了解企业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企业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

走访过程,调研组向企业宣传了行政审批工作的最新政策,并就企业日常建设工程规划报建工作流程及疑惑进行解答。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重点地段项目报建需上报规委会审议,耗时较长;希望提前参与出让前期设计;施工出入路口开设、地块建筑限高与建筑密度设置方面的一些建议和想法进行了探讨。

黄庆生同志强调要切实关注企业诉求,要多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前期规划群众参与度,优化城市建筑空间布局,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感受到自然资源部门热情和高效的服务。


图片1.jpg

(市自然资源局一行到华恒苑项目部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图片2.jpg

(市自然资源局一行到碧桂园天著花园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