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加强政企工作交流,致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9

为落实深调研,办实事,加强政企交流,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7月2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与市土地开发储备局、清远市城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及碧桂园、保利、时代中国、龙光、中海、朝南等几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在行政服务中心12楼会议室,针对凤凰单元、高铁站前、南山岭单元、奥体中心单元以及蟠龙单元五个片区中控规未稳定与准备出让地块的指标及控制标准与各房地产企业展开讨论。这是我市首次邀请房地产企业参与拟出让地块相关指标的讨论。

图片1.jpg

会上。房地产企业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市自然资源局、市土地开发储备局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记录。对于企业提出的优化容积率核算方法、控制降低沿江地

块建设用地容积率等好建议,两部门也将在后续工作中认真考虑并优化落实,不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通过讨论,让拟出让地块规划条件更符合市场需求,调动了房地产企业参与购地的积极性,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