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4



全力参与支持服务“两个合作区”建设

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

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8月2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第十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华山主持会议,先后传达学习殷昭举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学习殷昭举同志总结讲话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双德会关于经济工作专题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决议精神。

会议指出,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宝贵机遇,在接下来的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自觉对接服务“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服务打造广清交通、产业、营商环境“三个一体化”,加快推进“双区”建设的资源要素改革创新落地实施,切实把重大利好转化为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三法十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市工作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坚守“安全、环保、效益”三条底线,持续抓好防灾减灾、“两违”整治、规范用地报批项目审批、矿山生态修复、补充耕地整改、水田垦造等各方面工作,做好要素保障。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重点工作要进行清单式梳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