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18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工会、局妇委会、局团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妇女干部职工代表在局办公楼5楼会议室,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活动首先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永雄同志给大家讲述了红军长征期间过中秋的故事,阐述革命先辈乐观的革命主义精神和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接着干部职工边彼此分享中国古代有关中秋的诗词和各地中秋节风俗的差异,并在局妇委会主任钟雅莉同志带领下做月饼。

图片2.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干部职工对党史和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具体深刻的了解,营造了欢乐、祥和的“中秋节”氛围。大家以轻松、活泼的方式深刻的领悟到“永远跟党走”的重要性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图片3.jpg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老前辈为榜样,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