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想企业之所想 急企业之所急快速完成用地报批手续----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8


    

近日,广东华鑫无机材料有限公司梁冠飞总经理一行前往清远市自然资源局赠送印有“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民办实事、精准扶贫暖民心”字样的锦旗,以感谢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心系企业和群众,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提供土地要素支持。

广东华鑫无机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鑫公司)位于英德市下太镇,是该镇唯一一间清远市重点企业。华鑫公司有扩大生产的迫切需要但又面临无地可用的难题。下太镇党委向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局领导反映该企业急需解决86.68亩用地问题,得到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清远、英德两级自然资源部门积极运用自然资源法规政策支持,加快业务办理,并指导企业申请纳入清远市重点项目由市本级配置计划指标。清远市自然资源局驻英德市下太镇上太村脱贫攻坚工作队积极协调指导英德市自然资源局及下太镇自然资源所在一个月时间内完成组卷和初审并上报,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指定专人全程跟踪报批事项,顺利获得用地批文。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学史力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通过镇村同步推进土地要素保障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协助广东华鑫无机材料有限公司取得86.68亩用地,切实解决企业用地的瓶颈问题。该企业投产后,每年可以产生500万元的税收,解决当地群众120多人就业,从而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改善各项民生事业。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