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永远跟党走2021“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上午,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尊老敬老美德,践行爱老助老精神,同时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退休党员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下属各分局、各事业单位退休党员干部在丁香花园酒店多媒体会议室开展永远跟党走2021“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第一书记莫剑波同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二级调研员)进行宣讲,莫剑波同志以《百年政党的初心/使命/历练/成就》为题,就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等方面进行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着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座谈,彼此重温各自的奋斗历程,分享彼此入党初心故事。通过此次活动,使退休党员干部对党史和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具体深刻的了解,营造了欢乐、祥和的“ 重阳节”氛围。大家以轻松、活泼的方式深刻的领悟到“永远跟党走”的重要性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虽然人退休了,但政治上不能退休,党性不能褪色,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