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学习省自然资源厅网络安全培训及警示教育视频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上午,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观看学习省自然资源厅网络安全培训及警示教育视频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华山,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技术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邀请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毕马宁作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毕马宁同志通过分析国际国内网络安全典型事件,简明扼要地阐述了信息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工作和生活的日常案例,深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法规,有效提升了参会人员的网络安全保护意识及能力。

会后,钟华山同志强调,各部门特别是技术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防范工作,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就网络安全工作对接与沟通,进一步配强网络安全技术队伍,加强技术人员培训,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