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9日上午,为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内涵,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团长游志斌同志进行宣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钟华山同志主持。

  游志斌团长以《从“八个明确”到“十个明确”》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为切入点,全面阐释、深入解读了新思想的主要内容、形成来源、历史地位,系统解读了从“八个明确”到“十个明确”的理论创新与时代特色,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解读精准。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专题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班等形式,划分若干专题,开展有深度的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广大党员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二是要加强宣传宣讲,在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阐释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凝聚使命担当,在开创新局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同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和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化自然资源要素精准供给,提高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在保发展、护资源、优空间、强服务、解难题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奋力谱写自然资源要素支撑和规划服务崭新篇章。

  宣讲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部门职能职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