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交流学习拓思路,取长补短促提升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1日上午,韶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平良同志一行7人到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学习交流。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卫忠同志主持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人事科、办公室、测信中心、编研中心以及清远市城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清远市勘察测绘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麦卫忠同志代表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热烈欢迎韶关市自然资源局一行莅临。接着,双方就机关机构职能、内设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基本情况及内设机构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针对局属事业单位为主管局提供技术服务支撑方面的经验做法、局属从事经营性活动事业单位以及三类事业单位改革展开了热烈讨论。

  参会双方均表示将在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通过学习分享彼此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为今后创造性开展好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拓宽了思路。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