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闻汛逆行战长堤 党旗飘扬护家园----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奋力参与抗洪抢险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4


  今年“龙舟水”(5月21日到6月21日)期间,我市平均雨量845.8毫米,达历史极值。23日凌晨,新一轮洪峰过境清远,我市防汛抗洪工作处于最关键时期。汛情就是命令,21日晚,市自然资源局接到市直机关工委召集通知后,立即组建22人的抗洪抢险民兵应急队和15人的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枕戈待命,随时出战参与抗洪抢险。

图片1.jpg


  22日下午收到命令后,37名队员迅速集结奔赴清城区大燕河抗洪点执行抗洪护堤任务。队员们身着厚重的救生衣、顶着30度高温烈日,不畏艰苦,挥动铁铲装沙袋、扛沙包、垒沙堤,筑起一道守护家园的钢铁堤防。


图片2.jpg


  陈倩同志是市自然资源局民兵队伍中的唯一女兵,在困难面前豁得出,巾帼不让须眉,抡铲装沙运沙包一样不少。党员突击队员罗华勇同志不慎扭伤腰部,但仍然坚持到最后。一个个辛勤工作的身影,代表着一份守护人民群众的初心,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将坚持用忠诚与担当助力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民兵应急队员和党员突击队37名队员一直奋战至23日凌晨四点,胜利完成任务。经过短暂休整,迎着朝阳按时回单位开展新一天的工作。


  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