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9

  2022年6月2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退休党员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第二退休党员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第一书记莫剑波同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二级调研员)进行宣讲,莫剑波同志以《<中央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意见>解读》为题,就为什么要制定《意见》、《意见》对退休党员有哪些要求及如何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具体部署等方面进行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着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座谈,彼此畅谈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及对党的感恩之情。

  今年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向杏贤、张觉亮两位同志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领取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大家到老干部党建活动基地参观党史展览,观看革命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此次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使退休党员干部对清远党史人物及中央关于退休干部的党建要求有了更具体深刻的了解,营造了欢乐、祥和的“ 七一党生日”氛围。大家以轻松、活泼的方式深刻的领悟到“永远跟党走”的重要性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虽然人退休了,但政治上不能退休,党性不能褪色,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