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3日,中共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党员代表大会召开,补选3名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永雄同志主持,由各党支部选举产生的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小兵同志作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会议筹备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程序,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酝酿确定局机关党委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麦卫忠、钟雅莉、程绍坤3名同志为局机关党委委员。

  随后,召开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麦卫忠同志为局机关党委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麦卫忠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把大家的信任化为前行的动力,与全局党员荣辱与共、风雨同舟,握紧发展的“接力棒”,走好脚下的“长征路”。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与局机关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全局党员一起团结拼搏、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开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新局面。

  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华山在讲话中强调,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要清醒地看到肩负的职责和重任,以这次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3日召开党员代表大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