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退役军人赴英德市白沙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弘扬拥军优属工作光荣传统。8月1日上午,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卫忠同志带领市局机关、分局及下属事业单位退役军人一行约20人先后前往英德市东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清远市重点乡村振兴项目圣泉山谷、会英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以及锦鲤基地项目等地开展乡村振兴实地调研。白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小兵,白沙镇党委副书记(挂职)、驻镇工作队长龚海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麦卫忠同志代表局党组对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政治合格、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并对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今年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工作队员们坚定信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对目前制约白沙镇发展的因素进行梳理归类,在进一步加强与白沙镇党委政府以及组团帮扶单位的沟通联系下,问计于基层,让群众当参谋,坚决杜绝闭门造车,确保各项实事干得实、抓得细、办得好,共同促进白沙镇乡村振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针对如何盘活用地指标、高标准打造美丽乡村风貌带等问题,清远市自然资源局退役军人干部结合日常工作,向白沙镇党委政府以及当地企业宣传了最新的土地政策以及规划编制有关要求。麦卫忠同志提出,要提前做好规划布局,依法依规进行土地开发利用,保护耕地,真正做到节约集约用地,最大效率发挥土地资源作用。

       调研结束后,清远市自然资源局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尽自己所能为群众办实事,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