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3


       8月9日,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清远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简称《规划》)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来自省内的规划、国土、交通、生态环境等专业领域的七位专家组成了专家组,经现场踏勘及参观清远市规划展览馆了解了清远的基本情况后,下午召开了会议,清城区和清新区政府、市发展与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等有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11.jpg

22.jpg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规划》强调落实“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依托城乡融合发展国家示范区及广清一体化发展,提出绿色生态、城乡和谐、开放繁荣、活力宜居的现代化城市的清远发展愿景,对生态保护、城乡格局、公共服务、资源保护与利用及保障机制等内容做出全面的报告。       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一直认为,《规划》及相关专题研究等规划成果基础工作扎实、技术路线合理、内容全面,符合国家、省关于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相关编制要求,对清远市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活动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下一步,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组意见抓紧完善成果,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报批工作。

3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