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1


  日前,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审议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按计划分步骤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远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狠抓年度任务落实工作。要围绕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开创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好基调、把好方向,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开拓进取,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然资源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联系自然资源改革发展工作实际,局党组统一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基层、深入服务对象、深入现场开展调查研究,找准自然资源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在自然资源领域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