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参观“家风正国运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02



  2023年2月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同时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妇女干部、党员干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妇女干部、党员干部到市会展中心参观“家风正 国运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此次展览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家风故事,中华传统家风家训经典、革命先烈的红色家风故事,以及我市查处的“家风不正”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参观,在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注重家庭、家风、家教,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良好家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