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铆足干劲奋力闯,以规划引航高质量发展——市自然资源局再开夜班车谋划年度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03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发展精神,深入践行市委“四个狠抓”的扎实举措,春节上班第一天(1月28日)晚上8点,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钟华山在交通大厦518会议室召开空间规划及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主要研究了以下内容:一是研究谋划2023年规划编制项目计划,坚持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先行,全面统筹,为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提出规划编制建议,为落实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二是加快推进清远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报批工作,主动衔接发展建设项目,以总体规划引领清远高质量发展;三是“快、准、狠”推进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燕湖新城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等重点项目的规划编制,进一步研究空间布局和项目衔接,为提升城市空间品质、优化土地资源利用做好规划指导,为尽早、尽快衔接产业有序转移打好基础。

  钟华山同志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进一步保障重点产业平台、重点建设项目的用地需求,助力清远搭上高质量发展列车;二是要坚持规划先行。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性,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着手,结合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精细化落实重点项目,确保规划能用、好用,为清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新格局下,要以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为重点,把确定的任务迅速落实下去,积极主动解决发展的痛点难点,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一刻不耽误地埋头苦干;四是要强化协调联动。将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纳入全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制定好推进计划和工作方案,按照国家、省的工作要求,联合相关部门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我局各相关科室积极配合,及时研究和解决好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合力推动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和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