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退休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6

  


  2023年3月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引导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为清远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退休第一、二党员及干部职工前往到市会展中心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书法作品110幅,书写内容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要语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警示。

1.jpg

2.jpg

  


  通过此次参观,在场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虽然人退休了,但政治上不能退休,党性不能褪色,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