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07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承发展,厚植家国情怀,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根据清远市直机关工委、清远市文明办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部署,清远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组织前往向秀丽公园开展活动

  3月3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组织第一至第七党支部党员前往向秀丽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一行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向秀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向秀丽同志先进事迹,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同时,参观向秀丽纪念馆,深入了解向秀丽烈士的生平事迹,学习向秀丽同志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

1.jpg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到中山公园开展活动

  3月31日上午,清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8人前往清远市中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瞻仰烈士纪念碑后,支部书记丘强同志代表中心全体人员发言,深情缅怀了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号召中心全体人员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以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加快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步伐。随后,全体党员手捧鲜花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向先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2.jpg  



  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党支部前往中山公园开展活动

  3月31日上午,清远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清城区中山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纪念逝去的英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敬仰之情。

  在支部书记黄庆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手捧鲜花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默默悼念逝去的先烈,向先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此次中山公园悼念之行,追忆先烈壮举,激励同志们继承发扬革命传统,践行使命担当。


  3.png


  清城分局党总支到向秀丽公园开展活动

  4月4日下午,清城分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向秀丽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参加党员向烈士鞠躬、默哀、祭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4.jpg


  清新分局党总支部到龙颈镇大围村开展活动

  4月3日下午,清新分局党总支部到龙颈镇大围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一行参观吴桂忠烈士故居,在吴桂忠烈士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献花。讲解员讲述缉毒英雄吴桂忠英雄事迹,党员干部深受鼓舞,表示将继承恪尽职守、甘于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做好自然资源工作。


  5.jpg


  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清远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历史使命感以及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奋力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自然资源局还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在网上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签名寄语,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鼓舞信心斗志,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