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强党建、送温暖、纳良言——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4年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关爱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工作。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坚持党建引领,通过探望慰问、召开座谈会、开展退休党支部活动等多种形式,对退休老干部进行新春慰问。

情深最是岁寒时,暖言一句胜似春。1月29日,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华山牵头,带领党组成员探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和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还与退休老干部们畅谈了清远市自然资源工作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成绩,回答了老干部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清远自然资源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长期以来为自然资源建设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谢意。钟华山表示,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做实做细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帮助生活困难的老同志排忧解难,坚持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发挥余热、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环境。

绽放夕阳红,余热亦生辉。为积极引导退休老干部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发挥余热,清远市自然资源局1月31日召开“探索推动退休人员继续为我市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座谈会。会上,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卫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继续支持清远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清远市自然资源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从老干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可以看出大家对清远这片热土的满腔热爱以及对自然资源事业的真诚关注。钟华山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去年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情况,指出退休老干部在往昔的岁月为清远的社会经济发展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奉献了智慧和力量,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丰富,是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宝贵财富。感谢大家为清远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薪火相传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要求人事、党办等部门以满腔的热情、深厚的感情和创新的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退休老干部积极对清远市自然资源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后,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为市自然资源局组建以来退休的老干部代表送上退休纪念摆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