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注销(废止)清远市庆丰石业有限公司采矿许可证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3


原清远市国土资源局颁发的“清远市庆丰石业有限公司”采矿许可证(证号:C4418002010127120098806),开采矿种:建筑用花岗岩,有效期2011年11月4日至2021年1月4日止,现已过期。该采矿权人未在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申请延续登记,依据《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41号)第七条规定,采矿许可证已自行废止。

我局拟对“清远市庆丰石业有限公司”予以公告注销(废止)登记,请采矿权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携采矿许可证正(副)本原件及相关资料到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申请办理采矿许可证注销登记手续。逾期不办理的,我局将按《国土资源部关于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6号)第(二十二条)规定,直接注销采矿许可证。

特此公告。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