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2016年第7次矿业权评估项目摇号选定结果的公示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8-30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出让评估委托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1号)文件要求,以及我局《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2016年第7次矿业权评估项目的公告》附件中的时间安排,我局委托清远市公共资交易中心于201682910时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楼一楼(市政府大院内市机关办公大楼2号楼)公开摇号,现将摇号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采矿权评估项目摇号结果通知书》)。

请本次选定的采矿权价款评估承但机构在公告后5个工作日内与我局签订矿业权价款评估合同书。被选定的评估机构若放弃承担评估项目,应在公告后的3日内书面告知我局。根据规定,我局将按选出的候补机构按顺序确定评估机构。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2016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