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广东省英德市石灰铺镇新联矿区制灰用石灰岩矿详查报告》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证明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1-18

清国土资储备字〔20181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已核收广东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报送的广东省英德市石灰铺镇新联矿区制灰用石灰岩矿详查报告评审意见书》(粤资储评审字〔2017168和相关材料。经合规性检查,广东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及其聘请的评审专家符合相应资质条件。按照有关规定,清远市国土资源局业已完成对报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材料的备案。

   截止2017年9月30日,在拟设采矿权矿区范围内,探获制灰用石灰岩资源量矿石量85780.51KtCaCO3平均品位86.88%、MgCO3平均品位2.98%,盐酸酸不溶物平均品位8.80%,其中:控制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2矿石量60413.39Kt,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3)矿石量25367.12Kt。全区内剥离量391.82Km3,平均剥采比0.01。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2018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