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广东省阳山县阳城镇庵罗角矿区制灰用石灰岩矿详查报告》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证明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8-22

自然资储备字〔20194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已核收广东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报送的广东省阳山县阳城镇庵罗角矿区制灰用石灰岩矿详查报告评审意见书》(粤资储评审字〔201915和相关材料。经合规性检查,广东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及其聘请的评审专家符合相应资质条件。按照有关规定,清远市自然资源局业已完成对报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材料的备案。   

    截止2018831日,在拟设矿区范围内,探获制灰用石灰资源量矿石量9910.31Kt,其中:控制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2 )矿石量8169.95Kt,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3)矿石量1740.36Kt。矿区内剥离量18418m3,剥采比0.05:1。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19816

 

   (联系人:谢生  电话:33668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