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闲置土地认定书(清闲置发〔2022〕29号)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6

清闲置发〔2022〕29号            


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东城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名下宗地位于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平塘村委会辖区内,划拨决定书编号为:441801-2016-0082,电子监管号为:4418002016A01086,面积为16690.92 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经核查,目前该宗地尚未开发建设。

  上述宗地存在超过规定动工开发建设日期满1年未动工开发建设的情况,我局已向你方送达了《闲置土地调查通知书》(文号清闲置发〔2022〕7号)。根据调查结果和《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第53号令)的规定,认定上述宗地为闲置土地,闲置原因为该宗地属于东城街道平塘村委员会村民返还地,因规划问题及周边配套设施包括路网、消防、排水等未完善,该地块并不具备动工建设的条件,导致未能如期开发,属政府原因,应按照《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置。

  特此告知。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16日


  (联系人:阮女士,联系电话:0763-3382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