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闲置土地认定书(清闲置发〔2022〕40号)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31

      清闲置发〔2022〕40号


清远长隆投资有限公司:

  我局与你方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为441801-2016-000043,电子监管号为4418002016B00964,面积907.3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风景名胜设施用地,宗地座落于清远市清城区国营银盏林场辖区内。经核查,该宗地为森林主题乐园项目用地之一,项目已动工建设,但未达到动工标准。

  上述宗地存在超过约定(规定)动工开发建设日期满1年未达到动工标准的情况,我局已向你方送达了《闲置土地调查通知书》(清闲置发〔2022〕9号)。根据调查结果和《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第53号令)的规定,认定上述宗地为闲置土地,闲置原因为政府原因(由于政策变化导致原合同约定事项难以履行、相关市政配套工程建设未完善、新冠疫情反复等因素影响,致使项目未能按预期进行大规模建设)。应按照《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置。

  特此告知。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30日


  (联系人:冯先生,联系电话:0763-33615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