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闲置土地认定书(清闲置发〔2023〕76号)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8


清城区横荷街道百加村塘尾村民小组:

我局与你方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宗地位于清远市新城西E49号区内,面积1208.88平方米的土地,划拨决定书编号:441801-2014-0054,电子监管号:4418002014A01863-5,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约定动工时间为2019年12月24日。经核查,目前该宗地尚未开发建设。

上述宗地存在超过规定动工开发建设日期满1年未动工开发建设的情况,我局已向你方送达了《闲置土地调查通知书》(文号清闲置发〔2023〕25号)。根据调查结果和《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第53号令)的相关规定,认定上述宗地为闲置土地,属于政府原因,闲置原因符合《清远市闲置土地处置实施办法》(清自然资规字〔2021〕7号)第七条和第九条规定的情形,属于政策性返拨用的农村集体留用地,应按照《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置。

特此告知。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27日

(联系人:阮女士,联系电话:0763-3382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