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对英德市英城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城西居委会、城南居委会、城北居委会)的批复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5-20

 

 

清自然资发〔201935

 

英德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报来关于请求审查<英德市英城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城西居委会、城南居委会、城北居委会)>的请示》(英国土资字20193号)收悉,根据《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粤府办〔2013〕3号)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83号),经清远市自然资源局2019年第三次局务会议审议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英德市英城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城西居委会、城南居委会、城北居委会),并请你局严格按该方案使用英德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有条件建设区。

二、本方案拟使用英德市英城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划定的有条件建设区6.2532公顷,并同时调整英城街道城乡建设用地规模边界。调入地块包括5个地块,位于英城街道城西、城南、城北居委会内,总面积6.2532公顷。其土地利用现状为:农用地6.1117公顷(不涉及耕地)、建设用地0.1415公顷调出地块包括5个地块,位于英城街道城北居委会内,土地规划用途为城乡建设用地,总面积3.4361公顷。土地利用现状为农用地2.4505公顷(含耕地0.9977公顷)、未利用地3.8027公顷。

三、你局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在本批复下发30个工作日内做好公告及备案工作,在省自然资源厅未予以备案通过并更新数据库前,不得使用该方案划定的有条件建设区。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