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青松石矿石场陶瓷用二长花岗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审查意见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8-13

清国土资地环函〔2014〕7号

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青松石矿石场陶瓷用二长花岗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审查意见

清远市荣兴矿石场有限公司:

2014年8月13日根据《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国土资源部第44号令)、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恢复方案编制审查及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厅[2009]61号)和省有关文件的要求,我局委托清远市矿业协会组织专家于2014年6月20日对你单位上报的《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青松石矿石场陶瓷用二长花岗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评审。经合规性审查,《方案》评审程序合理,评审专家组成符合有关规定,编制单位也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方案》经专家组评审通过,你单位对缴纳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恢复保证金作出了承诺。我局同意专家组对《方案》提出的评审意见。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审查通过的方案,切实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工作。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2014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