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清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定期评估的听证公告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2-06-20

    清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在实施期间,由于区域发展、省市主体功能区划、产业发展战略等重大背景发生变化,加之省职教基地、广清城轨等重大建设项目的落户,需进行全面评估。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我局计划于2012年7月23日举行清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定期评估的听证。符合规定的当事人(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有申请举行听证的权利。需要参加听证的当事人应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听证的书面申请包括以下内容:
    (一)当事人的姓名、地址和联系方法;
   (二)申请听证的具体事项;
   (三)申请听证的依据、理由。
    申请听证的,应当同时提供相关材料。对符合听证条件的当事人,我局将发出《听证通知书》。
    特此公告。   
    联系单位: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联系人:罗生
   联系电话:0763-3364250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