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清新区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的公示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5-02-17

规范推进各项土地整治活动,优化用地结构,促进耕地保护和集约节约用地;统筹协调农村土地整治、资源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土地资源可持续利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我区根据有关规定编制完成了《清新区土地整治规划》。为进一步完善规划以及增加规划的合理性,提高规划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群众对规划的知情权、参考权和监督权,现对规划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各企事业单位及公众意见。

有关该项目的详细,可致电:0763-5810331或在清远市国土资源局清新分局网站内查询。

公示事项:清新区土地整治规划公示

公示时间:30天2013年8月5日起

公示单位:清远市国土资源局清新分局

注:1、图件为示意图,以最后审批为准。

2、意见反馈方式:书面意见请邮寄至清新县笔架大道3号清远市国土资源局清新分局规保股收

邮政编码:511800

电子邮箱:0763-5810331@163.com

咨询电话:0763-5810331

有效反馈意见时间:公示期间

有效反馈意见方式:各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均可在公示期内查询相关规划内容,并对相关规划以及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为便于更好地沟通和完善规划,请您在提出意见或建议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来源:清远市国土资源局清新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