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公开征求《清远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豁免项目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4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2019〕49号)精神,我局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继续深化若干规划用地改革事项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20〕552 号)拟定了《清远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豁免项目清单》。为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精简审批事项,保证该清单的可操作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0 年12 月7 日至2020 年12月21日。

二、公众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1.电子邮件:qykfly@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清远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豁免项目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2.信函请寄:广东省清远市人民二路行政服务中心12楼清远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科窗口,邮编511515,请在信封注明“《清远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豁免项目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人:李小姐,联系电话:0763-3365930。


附件:《清远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豁免项目清单》(征求意见稿).docx

)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