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关于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列入严重违法名单决定书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9


连州市东联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名单见附件):      经核查,连州市东联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在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中,被列入异常名录已满3年。依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土资规〔2015〕6号)第二十六条的规定,现决定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名单,并予公示。

你单位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20日内向我局提出异议,并提交异议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或依法向清远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申请行政复议,或依法向清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列入严重违法名单.doc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