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清远市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三查”制度》(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6


为进一步加强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确保我市土地资源节约、集约、规范、高质量利用和高水平保护,清远市自然资源局草拟了《清远市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三查”制度》(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2021年9月6日至 2021年9月14日。

二、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电子邮件:qydnrzfk@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清远市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三查”制度》(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2.信函请寄:广东省清远市人民二路交通大厦 508 室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邮政编码:511515,请在信封注明“《清远市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三查”制度(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人:唐小组,联系电话:0763-3367019。


附件:清远市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三查”制度(征求意见稿).doc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1 年 9 月 6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