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清远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清远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8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省、市有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核、面试,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清远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清远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岗位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上午,地点暂不公开。请考生体检当天上午8:00前集中到清远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16号和富大厦B幢303室。
        三、有关要求
        1.报到。请入围体检的考生按规定时间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免冠大一寸照片1张,到指定地点报到后随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体检医院进行体检。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接触本人体检本。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3.体检费用:自费,请考生自带现金或银行卡。

 (联系电话:13580135611)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清远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清远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岗位)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