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公开征求《清远市城市规划区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管理办法》评估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4

  根据《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77号)及《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清远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及管理办法的通知》(清府﹝2018﹞12号)文件要求,我局将对2019年9月23日印发的《清远市城市规划区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管理办法》(清府办函〔2019〕122号)(以下简称《办法》)进行评估。

  根据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我局组织开展对《办法》的评估工作,评估内容:对《办法》的实施情况、实施绩效,存在问题及其影响因素,是否有必要继续实施及其理由,需要修改的条款及理由,是否与现行法律法规及政策相抵触等进行评估。为此,向社会公众征求《办法》的评估意见,请按照上述所列评估内容提出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3月14日—2023年4月14日

  征求意见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对《办法》提出意见或建议,有关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书面、邮件、网上留言等形式反馈到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地址:清远市人民二路交通大厦615室

  联系电话:0763-3366648

  电子邮箱:qygwhbgs@126.com


      附件 《清远市城市规划区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管理办法》(清府办函〔2019〕122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