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清远市节约集约用地论证分析专章专家库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2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节约集约用地论证分析专章编制与审查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3]473号)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开展节约集约用地论证分析专章编制审查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管制[2023]2708号)有关要求,我局收集整合了相关专家库,组建成立清远市节约集约用地论证分析专章专家库。现将127名拟入选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4年2月22日至2024年3月2日(10个自然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反映。

联系人:高艺伦    联系电话:0763-33662714。

电子邮箱:qygtyd@163.com

附件:清远市节约集约用地论证分析专章专家库人员名单-2024.02.xlsx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