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英德市2020年度第三批次集体农用地转建设用地的批复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1

清远建用字〔2021〕30号 


英德市人民政府:

经你市政府审核同意上报的《关于审批英德市2020年度第三批次集体农用地转建设用地的请示》(英自然资字〔2020〕389号)收悉。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如下:

一、同意上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同意你市将英德市英城街城南居委龙东经济合作社、西村经济合作社、龙西经济合作社属下的集体农用地0.1475公顷(其他农用地0.1475公顷)转为集体建设用地;同意使用英德市英城街城南居委龙东经济合作社、龙西经济合作社集体建设用地0.6444公顷。上述土地(合计0.7919公顷)经完善相关手续后依照规划安排作为英德市城镇建设用地。

二、该批次用地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安排为城乡建设用地和其他建设用地,供地时土地用途应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的规划安排相符;同时,供地方式、供地规模、供地标准等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拟建项目应符合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并办理有关手续。

三、使用土地涉及有关税费的收缴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你市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应依照有关规定发布公告,保障相关土地权利人的知情权。

五、具体项目供地情况须按规定报备。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