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清远市钛美铝业有限公司“三旧”用地完善土地征收手续的批复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07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三旧”改造主管部门关于清远市钛美铝业有限公司“三旧”用地完善土地征收手续的请示》(清国土资利用报〔2018〕204号)及相关材料已通过审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及广东省“三旧”改造政策规定,批复如下:

  一、同意上报的清远市钛美铝业有限公司“三旧”改造方案。同意你市将位于清城区源潭镇新马村马一至马七经济合作社及大连村农场一至农场七经济合作社(陶瓷工业园)地段的7.2950公顷旧厂房集体建设用地完善土地征收手续。

  二、请你市人民政府督促清城区人民政府及时按规定发布征地公告,履行有关批后实施程序,切实保障有关土地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强行使用被征土地。

  三、请你市人民政府按照省“三旧”改造政策要求供应土地,并组织改造主体按照经批准的改造方案实施改造。该宗用地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规划安排为城乡建设用地,供地时土地用途应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的规划安排相符合。

  四、使用土地涉及有关税费的收缴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具体建设项目供地及实施情况须按规定及时报备。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