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英德市2022年度第十六批次集体农用地转建设用地的批复(清远建用字〔2022〕34号)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6

  清远建用字〔2022〕34号


英德市人民政府:

  经你市政府审核同意上报的《关于审批英德市2022年度第十六批次集体农用地转建设用地的请示》(英自然资字〔2022〕598号)收悉。经清远市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如下:

  一、同意英德市2022年度第十六批次集体农用地转建设用地。

  二、同意上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同意你市将浛洸镇燕石村一队、二队、三队、四队、五队经济合作社属下的集体农用地1.1964公顷(其中耕地0.2655公顷,含水田0公顷)转为集体建设用地;同意使用浛洸镇燕石村集体建设用地0.1226公顷。上述土地1.3190公顷用地由当地人民政府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确定的用途供应,用于燕石村集体经济组织建设用地。

  三、该批次用地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安排为城乡建设用地,供地时土地用途应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的规划安排相符;同时,供地方式、供地规模、供地标准等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拟建项目应符合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并办理有关手续。

  四、请你市人民政府负责落实补充耕地。督促补充耕地责任单位认真按照补充耕地方案,补充数量相等、质量相当的耕地,落实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

  五、使用土地涉及有关税费的收缴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