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佛冈县2022年度第七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清远建用字〔2023〕1号)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6

          清远建用字〔2023〕1号    


佛冈县人民政府:

  经你县政府审核同意上报的《关于审批佛冈县2022年度第七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请示》(佛自然资请〔2022〕203号)收悉。经清远市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如下:

  一、同意佛冈县2022年度第七批次城镇建设用地。

  二、同意上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同意你县使用水头镇人民政府属下的国有未利用地0.6825公顷。上述土地0.6825公顷用地由当地人民政府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确定的用途供应,用于城镇建设用地。

  三、该批次用地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安排为城乡建设用地,供地时土地用途应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的规划安排相符;同时,供地方式、供地规模、供地标准等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拟建项目应符合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并办理有关手续。

  四、使用土地涉及有关税费的收缴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