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清远市清新区2022年度第十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府土审(19)〔2022〕115号)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6

  粤府土审(19)〔2022〕115号


  清远市人民政府:

  《关于审批清远市清新区2022年度第十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请示》(清自然资管制报〔2022〕231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清远市清新区2022年度第十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

  二、同意你市将农民集体所有农用地0.7816公顷(其中耕地0公顷,含水田0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办理征地手续。上述0.7816公顷用地由当地人民政府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确定的用途供应,用于城镇建设用地。

  三、请你市人民政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严格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安排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妥善解决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动工用地。

  四、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征收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