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清远市清城区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的批复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4

  

  粤府土审成片(19)〔2023〕2号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审批<清远市清城区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的请示》(清城府报〔2023〕20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一批省级自然资源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粤府〔2022〕69号)等文件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清远市清城区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以下简称《方案》),成片开发总面积300.9292公顷,拟征收地块面积215.8606公顷,共涉及11个成片开发范围。

  二、请你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坚持新发展理念,维护农民合法权益,注重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生态环境,妥善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三、请你市人民政府做好《方案》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衔接,确保《方案》涉及的成片开发范围纳入国土空间规划,并符合规划管控要求。

  四、请你市人民政府加强对清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严格按照《方案》确定的时序计划和规划用途,科学组织实施成片开发,依法依规开展土地征收有关工作。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